学校官网

招考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动态

我校赴衡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次数:

11月1日至2日,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刘济波、衡阳地区招生负责人一行先后赴衡阳县五中、耒阳市一中、耒阳市二中开展“优秀生源学校”授牌仪式暨招生宣传活动。

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相关中学的热烈欢迎。在交流座谈中,各学校领导对湖南工商大学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誉,同时希望输送更多优秀学生到湖南工商大学学习深造。

学校对各生源学校长期支持我校招生工作表示感谢,并从我校的发展与传承、师资科研水平、卓越人才培养与特色、校园文化与人文素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欢迎广大优秀学子踊跃报考湖南工商大学。

后续,招生就业指导处将始终坚持不断加强与高中之间的紧密联系和互动交流,努力推进招生宣传工作见实效,提升本科生源质量,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为实现“三进三高”战略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添砖加瓦。(招生就业指导处)